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考试成绩

今天老师派了一些科目的考卷给我们。我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

首先是数学,
老师从最高分的考卷到最底分的考卷来排,然后朋友的名字都快念完了可是却轮不到我,确令我很着急。有朋友告诉我只拿了31分,当时马上没有心情了...可是后来老师检查多一次分数后发现原来我是41分而不是31分。顿时松了一口气呀!!!

然后是GeografiSejarah,
也不是很好,Geografi只拿了40分.还有Sejarah拿了38分。每一次Sejarah为什么我都拿38/39呢??难道就不能够及格吗??

希望明天开始派回来的考卷可以全部及格吧!! ^^
加油了~~!!!

4 条评论:

Bell Ng 说...

有没有补习啊?

Fish. 说...

i oso get 40 marks at Geo~ ^^..

Thenana 说...

Bell's
有啊~~

『Jia Yu』
Huh ?? Really ?? Me too..^^

No Name 说...

我没有多你们很多。。。我拿42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