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这个星期的生活

星期二那天是我补习的最后一天。不知道为什么平时都不想去可是当天却依依不舍。
跟老师拍了一张照片...
老师还请我们吃ice-cream呢!
紫欣和Rebecca跟老师的合照
我们补习班全部女生的合照,那些男的都跑出去了!
我的脸很像有点大啊!
第一次跟Jia Eu拍照!

明年就不能够在这里补习了,这里给我留下了很多回忆...我会记得的!

...................................................................

昨天到Rebecca的家去温习功课。

又拍了照片呀!






偷拍!


..........................................................................

我们的书都放在学校的,今天朋友们都在收拾因为要考试了!

就像要假期了,突然间有种不舍得的感觉!

今年是我读书那么多年来最好玩的一年。

一起读书,一起玩,一起睡觉,一起被老师说我们没救了。(因为我们实在是太吵了><)

如果明年还能够一起上课的话,那就太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