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Pet Society

考试完后,大多数的时间都在上网。除了MSN之外Facebook就是我必上的网站。
Facebook不是为了看朋友的近况而是Pet SocietyRestaurant City
最近迷上了Restaurant City。><
可是今天的主题是Pet Society因为想让你们看看我的家居摆设! 哈哈~~
首先是客厅
这是房间。目前正在存钱把房间从新弄过,不要粉红了! 厕所,要买洗衣机可是没钱呀! 有人要送我吗? ><
本人最满意厨房了!
再来是书房。书房缺少很多东西,比如电脑和电话。

多亏Jia Eu我才有庭院,因为这些都是她送给我的! 谢谢^^

有时侯真的不想再玩Pet Society因为都没钱买东西! Restaurant City更加好玩! 哈哈~~

4 条评论:

Sam Wong 说...

哈哈。
你没玩cafe world 吗?

Thenana 说...

因为朋友说跟Restaurant City差不多一样所以就不要玩了...

No Name 说...

嗯。。我觉得restaurant city 比较好玩

Thenana 说...

Ya~I 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