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PMR成绩

初中三的学生都知道今天是PMR的大日子吧?
先别说我的成绩...

今天一大早我和朋友约好一起吃早餐才拿去成绩。然后把生日礼物交给紫欣,欠她很久了因为她一直都在KL没办法给她。
别看礼物很像很大其实很小而已。紫欣的时候都有点不好意思。嘻嘻~~
撕开礼物纸...这是我送她的礼物。因为觉得适合她所以才买可是觉得这份礼物很好笑。紫欣啊~明年买更加好的给你!

芷茵吃着早餐...跟谁讲电话??
吃完早餐后就一起到学校去。说了10am可以拿成绩可是等到10.30am还没有。

等到可以拿的时候,老师竟然要我们给rm4的Sejarah作业才可以拿成绩。幸亏我把作业给回老师了,因为根本没有必要。买那么多也没做!
我的成绩是.................全科及格..................................3C5D................我知道很差啦!!! 可是我觉得我很幸运! ^^紫欣&我
WeeAnn&紫欣
哈哈哈~~

Hmm~今天终于可以见到紫欣了。因为假期过后就没看到她真的很想念她。

........................................................................................

昨天有一个印度人来参观我们的家。他很喜欢可是不知道他要不要买! 如果真的买了我们就不必每天对着那坏邻居和那个三姑六婆!

好让那个印度人来折磨他们吧!!!

4 条评论: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congrates^^
hehe
i sure u are happy ^^

Thenana 说...

Haha~ya.
Luckily all pass ^^

〤Ecl!5oNz™〤 说...

恭喜你呀... :D
再接再厉哦... XD

Thenana 说...

〤Ecl!5oNz™〤
谢谢你! ^^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