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别人的情人节礼物;珂杏&我

认识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的阿姨有一间精品店。 很多朋友都很喜欢托我买东西。
情人节礼物也不例外...刚刚帮朋友买了这个。

自己没有情人所以也好心帮别人。

今天下午到芷茵家去...可惜只是跟珂杏拍了几张照片。其他人都没有因为各忙各的! 珂杏应该是第一次出现在我的部落格吧!?

虽然初中二的时候跟我在同一个补习班补习而且还坐同一排可是我们却很少聊天。一直到去年才正式跟她熟起来...现在应该很熟了吧? 哈哈~

她给别人的第一印象是娇小玲珑。LOL

后天会有更加精彩的文章,敬请期待。谢谢~

2 条评论: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happy chinese new year my friend

Thenana 说...

thank! yo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