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是时候对地球负责任了

最近的天气越来越炎热。
相信大家每晚睡觉前都会开冷气吧!?
当然我也不列外。
可是一直到前天在Facebook看到有人写了这些。

"NASA reports,by d next 10 MONTHS, EARTH gets hotter by 4'C from now. Himalayan glaciers r melting at a rapid rate. Lend ur hands to fight global warming -Plant more trees.-Dont waste water.-Dont use or burn plastic. And dont delete dis msg w/o forwarding. SAVE EARTH at any cost.."

看了过后,我就没有开冷气睡觉了。
因为冷气所排出来的气体会污染空气。
虽然流了很多汗,可是我觉得值得。
虽然我不太确定这个消息是真的还是假的。就算是假的,或许有一天会发生。
看来我要开始环保了。我不想那么快死呀!
我还要看我的子子孙孙呢!xp

还有...我要感谢爸爸妈妈也一起睡前不开冷气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