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第一次那么的失望

如果不是老师的错,我也不会无缘无故,傻傻的失去4分。

大家都知道我的数学有多差吧?!
试卷二有15题,我也只做了5题。对数学里面最有信心的就是graf了,如果两题都对完的话,我就可以得到20+分。

本来还以为可以在这两题里面拿满分,就因为老师说“不能用自己的graf paper,只可以用我给你们的。”
明明就有两题,可是她却给一张graf paper。我也觉得很奇怪,可是却没想太多。一直到收考卷的时候,才发现到全部人都有两张graf paper。而且他们都拿了自己的graf paper。
真的很生气!

究竟是我蠢还是老师的错?
我真的不明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