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带着宝贝dslr去聚会

为了赶我的account功课,今天一早就约了JoJo,Rebecca和欣儿一起到安静的地方做功课。可是做功课的也只是我和Rebecca。JoJo和欣儿只是负责陪我们而已。

当然除了做功课以外,当然是带我的dslr玩摄影。因为考试的关系我都很久没摄影了,还有灰尘呢!

我可是有认真的做功课哦!有照片为证!
笑到太过灿烂了啦!
最近的样子怎么那么奇怪呀?
Rebecca有教我account哦~
今天她拍了很多照片。 JoJo和我,我有小眼睛~~她有大眼睛。哈哈~
JoJo知道我在拍她,所以她在装,可是我不知道她在装什么。嘻嘻~
欣儿~你在干嘛?
从角度上,欣儿很像在杯里面。哈~
欣儿,看起来很闷...
她们的照片。
她在帮我搅拌我的饮料。谢了!
吃了这些...
恶心吗?
一座山。
幸亏今天来得及把全部功课做完。不然.......
今天少了珂杏和紫欣,如果有她们在的话应该更加好玩吧?!
用了非常多的时间来写这一篇文章,眼睛有点累了。不过一切都值得吧!因为我的部落格很久没有出现那么多照片了。^.^
非常期待考试过后的两个假期有一些计划,不过希望可以实现吧!
最后,祝那些正在读这篇文章也在考试中的你们,考试顺利 !!!!

2 条评论:

JoJo YanYan 说...

today play dao oso happy mah hor~nice~

Thenana 说...

hmm~still okay because of the account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