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小聚会

昨天考addmath,因为我没拿这科所以就不必去学校。一早就出去陪朋友吃早餐。
紫欣~
紫欣和JoJo。
JoJo~你在看什么?
Rebecca。她说她要把双下巴给藏起来。
当然还有我。JoJo偷拍了很多当我和rebecca在说话时的照片。

最后,还有一个很pointless的video。其实也没什么,只是Rebecca录爽,所以我放爽!哈哈~
有dslr也没什么不好,只是有点重。>_<"





最近对一些人很反感,请你不要自作聪明。我也会有忍受不到的一天...

1 条评论:

匿名 说...

Of cuz very heavy larr... your camera so big... hahaha... later got muscle~ heheh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