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我们都没错

迁就对方或许是一种尊重,但是太过迁就那就等于没主见。

我想说的只有,

如果想要说,就说来吧!
我们都是好朋友,没有必要放在心上。


我知道有时候迁就对方是不想让对方失望或者伤心。可是我觉得把自己的想法或想要的说出来能够让我好过些。不是吗?何况我不是不说道理的人。
我需要的是说真心话的朋友,并不是假惺惺或互相迁就的朋友。我非常信任你们是因为你们每一个都对我非常重要。
我们都没错,也许我们都太过尊重对方。


亲爱的朋友们,
我知道有时候我的脾气不好。也许这是我的小小缺点。
谢谢你们那么多年来包容和忍耐。



因为我不善于用嘴巴来表达,所以我只能用文字来表达我的心意。
请别怀疑,这都是我的心底话。

我爱你,我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