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Ifeel magazine

今天早上买了八月份的Ifeel,这一期让我有一点惊讶!


没想到之前Ifeel在粉丝专页里提问了“你接不接收男朋友整容?”
而我一时好玩,打了短短的两句话,而出现在Ifeel。哈哈~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只是当看见自己的名字的时候觉得有些奇怪和惊讶。

不过,不知不觉我已经支持Ifeel快3年了,从2008-2010。当时是姐姐买的,过后她去kl念书后,我就开始买了。

很明显,没地方放了。

下面都是姐姐以前买的杂志,之前也拿了不少过期杂志去卖给“收旧报纸”的商人,可是现在又那么多了。

星期五学校来了几位台湾大学的老师到我们学校来。目的是介绍他们的大学,我们的副校长最最最喜欢拍照了,而且他最喜欢上传去他的Facebook。

昨天晚上,JoJo说我出现在副校长的相册里。当我看见自己的时候,我第一个反应只是不停的笑!

大家知道我在哪里吗?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