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永远的朋友

Kiat将在星期日就到cheras去念书了。
真的很舍不得你呀!
而且还要说声抱歉,不能出席你的party了。虽然你为了我们而准备了很多东西。

所以今天补习过后,我们去oldtown。因为靠近补习那里,所以我们都经常去那里。
我和Kiat。
想回以前,原来我们都认识了9年了。还记得二年级的时候,你总是喜欢捉弄我!
从照片看来,我们都长大了。突然间发觉到这张照片真的把我们都拍得成熟了。
先送上Kiat的照片。
朋友们和Kiat的照片。
Zehong和Kiat。拍了那么多照片,Kiat第一次笑得那么可爱!
Rebecca和Kiat。珂杏和Kiat。
ZeHong的一举一动都被拍了下来
当然也少不了我和朋友们的合照。紫欣和我。
Zehong和我。
最近我很像胖了,都怪吃了太多的夜宵,胖嘟嘟的脸。
WeeAnn和我。
在看我吗?哈哈~WeiRen和我。他很像吃到很辣哦!Rebecca和WeeAnn。
他偷喝哦!又吃了~
最后送上一张珂杏的照片,本人觉得蛮可爱的。

我真的真的很不舍得你离开。朋友们应该都不舍得吧!希望你真的能够改掉你的坏喜欢,到新的地方从新开始吧!

我希望下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已经变乖了哦!我正在等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再见,我永远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