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牛奶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喝牛奶的习惯? 我每天都会喝了牛奶才上学去。
其实以前我都不爱喝牛奶,可是很多朋友都告诉我喝牛奶可以帮助长高,所以就试一试了。


现在的我,喝着这牌子的牛奶。我只喝“Good Morning”而已。不过我本人觉得“Good Night”的好喝些。
Dutch Lady的Fresh Milk也不错,不过我觉得喝了口腔一直有散不掉的牛奶味!
除此之外,HL Milk也很好喝。可能是Low Fat的关系,喝了总是特别快饿!所以上学我都不喝这牛奶。>_<"

喝牛奶已经快2年了,可是我觉得除了有饱足感之外应该也只是有饱足感而已!

结论->>是哪位专家说喝牛奶可以变白?!

2 条评论:

Bell Ng 说...

我从小就有喝牛奶的习惯
还是fernleaf full cream 牛奶~

Thenana 说...

所以才长得那么高?好羡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