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我不是八卦女生


之前姐姐都介绍我观看“gossip girl”这部电视剧。可是因为没什么兴趣,所以很敷衍的在MSN回复了oh后就把她所说的话忘记的一干二净。



前天在我就快闷死的时候,突然间想到了gossip girl,就这样开始的观看起来了。没想到一口气看了3集。
更加没想到,原来没有我想象中的闷。蛮好看的...
这么火红的电视剧,现在才看season 1,感觉上很落伍啊!



如果现在你想问我在干嘛,我也许会回答你,我在看着gossip girl。:)

2 条评论:

Howhow 说...

ppl alr waiting season 4 lo..just like me!

Bell Ng 说...

哎哟,可是我看下看下就显掉了
到了后面感觉就是乱搞啊~随便哪个和哪个都上过>.<

有看piranha吗? gossip girl 里的 vanessa 有演哦!去看!刺激~

p/s: 我最近在看 pretty little liar, not bad too...有时间的话看vampire's diaries 也是不错,或者那个 drop dead diva 也是不错啦,都是我最近在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