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一日游

昨天我和朋友们到云顶去。应该说只有我Rebecca、珂杏、紫欣、Mini去玩而已,其他的都是去找工。因为假期就快到了啦!我也想去尝试下打假期工的滋味啦!可是爸爸妈妈不给啦!算!
在巴士上。
逼了很久才愿意摆出这pose. 谢啦!
这对情侣。
Rebecca。
你玩偷拍啊?哈哈~
自从Mini在云顶呆上了三个星期后,他的皮肤变得很滑很白。
别挡住你那可爱的脸。:p
我对谁笑?
长大了~不再像以前那样的... 珂杏。
怎么能够少了我们呢?嘻嘻~ Rebecca拍得我脸大。>_< 准备玩跳楼机咯!
尝试过跳楼机后,以后都不要了啦!很恐怖...形容不出那种感觉。就像做恶梦一样,要喊可是却还不出来。

珂杏漂亮~ 有些照片因为丑了,无法上传。自己留着吧!

嗯~还蛮开心的,不过发生了一些小状况弄得我现在超级累。不过一切都值得~
还有~以后我不要去鬼屋了。给钱人家吓自己。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