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不曾忘记你们

昨天是我们这班朋友最后的聚会吧!其实刚开始是为了Zehong Wei Kiat 和紫欣的生日,他们都在同一个月,而且也离不远。嘻嘻~

今天Wei Kiat回去KL了,WeeAnn去中国了,上个星期Zehong到新加坡了,而紫欣下个星期就会回去KL了。真的不舍得啦!T.T

这一次外出去吃火锅,目的是方便!

Alin。男孩们Mini;紫欣的mini. :p珂杏~不要酱冲动。LOLJoJo也要到泰国去玩了咯!我。我们聊得很开心huh?吃!吃!再吃!
外面那孩子一直看着我所以我跟他笑了一下。可爱!男人?男孩啦!泰河38!Wei Kiat不爽哦?后面那两个很高!Wei Kiat其中3个BROTHERS最后就用我和Wei Kiat的和合照来结尾吧!xD
明年才能够跟Wei Kiat、ZeHong和紫欣见面。T.T
而且明年新年才能够跟Wei Kiat见面,不过我相信时间应该过得很快吧?不知不觉我们就快17岁了啊!

我们都是一班不容易忘情的朋友,所以才能保持联络而且感情还是一样好!
朋友,谢谢你们让我知道了朋友的重要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