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紫欣~我们明年见

紫欣将在29号回去KL。一直到明年开学才回来,才能跟她见面。相处了快一年,突然间离开还是会伤心啦!

今早我严重的迟到,迟了一个小时。>_< 紫欣~对不起呀! 从来没试过迟到...真的不好受啦!

最近真的很爱吃、很能吃。今天也跟爱吃的rebecca和不爱吃的紫欣吃鱼头米粉。不过今天的鱼头米粉不是很好吃。
过后去了JoJo家。她12月也去帮忙爸爸工作和去泰国旅行。恐怕很少机会见到她了。只有我还是那么的无所事事,很无聊啦!

偷偷告诉你,有相机真的很方便哦! 紫欣也快买Sony T99了...以后的任务就交给她啦!哈哈~她玩相机玩上瘾。很好!
这张很漂亮...我拍的。*wink
永远的4个。经常被叫肥婆,连她男友都叫她肥婆。嘻嘻~了解中?很专业huh? 哈哈~长腿美女~除了拍照...还是拍照。两架相机,根本就不知道应该对哪一架。哈哈!没有原因喜欢这3张。乱拍一番。JoJo在干嘛?哈哈~有洞吗?高婆rebecca。最近真的真的吃很多,准备变肥婆。妈妈说我快吃穷她...不要酱夸张咯!我会不好意思...xD脸变大了...不能胖可是可以长高。只有那153cm...真希望可以再搞多一些些。我的要求不过分!xD

2 条评论:

Bell Ng 说...

真不懂你那一块肥啦,哪里有资格变肥婆?气死我...

哇!153!若我有你的身高就好了,那我就可以穿很多美美的高跟鞋,尤其现在流行超高的细跟高跟鞋,与我都无缘啊..

Thenana 说...

脸和大腿。照片永远都显露不出来...不过这应该是件好事!哈哈~

我只能说...高人永远不了解矮人的痛苦,矮人永远都了解不了高人的烦恼。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