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跟我同年的女生们都有穿高跟鞋的习惯吧?现在比我小的女生都有穿高跟鞋了呢!嘻嘻~

认识我的朋友们有没有发觉我都没穿上高跟鞋呢?我想大家的答案都是“没有”对吧?我不承认我没穿过,不过也不就是那唯一的一次。:p

虽然我长得矮,不过我却特别钟爱平底鞋。总是觉得平底鞋特别有吸引力,而且我特别喜欢黑色的!
前天在cotton on买了这两双。超爱cotton on里的平底鞋,因为我喜欢简单却大方的鞋子。哈哈~

我也想买一双红色的还有豹纹的。就如这些...
偷偷告诉你,我想成为平底鞋达人。:p

2 条评论:

Bell Ng 说...

我啊,是美鞋就爱~爱平地的大方,又爱高跟的优雅

可是很难找到好穿的高跟
然后很多人又不给我穿高跟 >.<

Thenana 说...

因为你长得高!羡慕死我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