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我还是过得很好

学校的生活多姿多彩。不信?那就是证明你一点都不珍惜哦!而且去学校不只是读书上课,玩乐也是去学校必须做的事情。呵呵~

昨天我们就玩了起来。ordered了两份pizza,谢谢ah lun请客!:D 其实学校并没有这么好的校规,可以随随便便就order pizza。

他们吃得很爽哦!拍得我超级丑!肚子好大...其实我的身材很好的。xDD为了这两个pizza,我们都过得很苦。不过大家开心就好。又多了一个美好的回忆啦!羡慕吗?嘻嘻~ :p

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又被偷拍。哎呀!mini换了新发型。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那个头!哈哈~他怕别人不知道他是mini,竟然在领子那里写上了他的大名。其实不是他写的啦~xD

我最满意这张。因为其他的我都被拍得很丑!
第一次跟圆圆和vicky拍照。感觉不错哦~ :D

昨晚在mcdonald很巧的遇见一位快一年多没见面的朋友;howhow。聊了一会儿,他说我变矮了。其实我没有,只不过我在这张两年前拍下的照片里垫高脚而已。哈哈~

每一次你做过的不好的事,以后别人也会对你这样做。有意的还是无意的,也算是一种报应?我真的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好好的反省自己吧!
现在,我真的相信。信我!做多点好事。:)

4 条评论:

咖啡屋 说...

哇,你的学校真好还可以叫外卖。

Yinhui 说...

其实不能,只不过我们都不是乖学生。

yongwei 说...

每一次你做过的不好的事,以后别人也会对你这样做。有意的还是无意的,也算是一种报应?我真的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好好的反省自己吧! 现在,我真的相信。信我!做多点好事。:) like!!!

Yinhui 说...

haha~thank yongwei. 记得做多谢好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