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还是很烦哦~虽然我已经drop了perdagangan。不过我还是没把account drop掉,虽然我真的很不喜欢它。:( 因为它看起来挺重要的。

我也拿了一科我从来都不喜欢的科目。那就是美术。没想到我既然可以很投入的画一幅画。呵呵~
可能之前都没得选择所以每当美术课的时候都跟身边的朋友聊天。现在身边都是一班对美术很有兴趣而且还为了美术而选择美术的朋友们。我想,慢慢的...我的艺术细胞就全都飞出来啦!xD

以后才让你们看看我的作品。现在还没完成啦!:p

当然我也不会忘了我最感兴趣的摄影。可是真的好久没带我的dslr到处走走了。嘻嘻~新年的时候就是带它出去的时候了。
期待中.......

真的很抱歉,最近都没新照片。webcam被摔坏了。Sig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