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Nana生日快乐

还记得我答应过要上传我的画给你们看吗?嘻嘻~
很紧张哦~因为我从来都不觉得自己很厉害画画。这一次把它拍下来,上传上来,献丑啦!

未完成的作品。可能对那些很会画画的人来说也只不过是个小儿科。可是对我来说真的很不一样!
17岁了,第一次那么满意自己所画的东西。
画画真的可以训练耐心。真的!

太忙了,真的太忙了。我既然忘记了我的nana宝贝已经一岁了!>_<"

03-01-2010...第一次把它环绕在我的颈项。它陪伴我着我度过很多个回忆。以后还要它这样的陪伴下去...
自从有了它以后,我的成长日记都记载在里面了。:D

Nana,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