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我从不自足

*请拒绝我的那张脸,只是纯粹穿了小表弟的衣服来拍照。哈哈~

我可以感觉到自己快没声音了,说话都走音。:(
也慢慢觉得自己的生活里填满了很多补习。头脑也出现了很多补习补习补习。fml

最近发觉越来越多人买了dslr,原来大家都这么爱摄影?嘻嘻~
玩底片的女生很酷哦!弹吉他的女生很帅哦!会唱歌的女生更加不用说!:D

新年过了嘛~红包也拿了很多嘛~头脑也出现了一个念头~嘻嘻~
我~~又~~想~~买~~相机~~了
想买很久了,只不过资金不足。妈咪也不准我再买相机,幸亏我还有一位支持我的姐!哈哈~
大家也应该知道我拥有一架fujifilm instax mini 7s吧!也就是niki zai啦!
之前打算把它给卖掉,不过我真的真的很舍不得。
如果我真的买了这大宝贝,我应该会把niki zai让我姐来保管。哈哈~xD *说得好好听哦~


大家好~我是eunice K的粉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