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一个人在家的星期六早晨。在家等待着rebecca一同去补习时拍下的照片。我相信心情好,人也会漂亮些。所以朋友们呀~记得要开心哦!:D
我超级享受昨天!跟朋友们一起学习、吃午餐还有玩乐。


每一次在facebook看到有些人的status都写了关于朋友之间的背叛。当年我也不过如此。总是觉得朋友都不喜欢自己、对自己有偏见等等的问题。其实这都是自己的问题啊!

要别人对你好,首先自己先要对别人好。

这是我在自己的人生里学到的其中一个道理。
嘻嘻~不然我又怎么会有一班那么好的好朋友。这段友谊真的很坚固。比大家想象中更加坚固。:)
找了很久才发现我们都没有合照呀!不行~我一定要找一天来拍一拍不然以后怎么回忆我们这一段友谊啊?

友谊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