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星期五补习放学后跟朋友们聚一聚。还是一样的地点,非常靠近补习那里哦~
可是在那之前我和紫欣陪rebecca去买些东西。有架digital camera果然会好很多。哈哈~
Oldtown。看来我们真的经常去,我想那里的员工每当看到我们都应该头脑会出现“又来了?” xD真的很怀念我的刘海,早知道就不剪了。虽然有点凌乱啦!:p我的刘海怎么一直在改变?哈哈~越看自己的照片就越后悔。
星期一晚上。ah lun举办了他自己的生日派对。他是一位大方的男孩。还是男人?哈哈~
没看过他?这就是啦!可爱的~最近老是在下雨,昨晚珂杏一个不小心跌进小洞里。哈哈~这个头不好看啦!超讨厌。Ann先生很自豪地说,我已经告诉你不适合啦你还去剪

这位紫欣小姐的桃花运很好哦!追求她的人多不胜数。xDJoJo和紫欣。大家都担心下雨,可是天气很好哦!超感谢~抓头的那位先生,他看起来很烦恼。xD
回家后,嘴巴很丑所以遮盖了起来。哈哈~
我很庆幸,我爸爸在20几年前为了他爱的老婆和两位宝贝女儿戒烟了。:)
生命真的很宝贵,我很珍惜。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