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今天rebecca到我家来拜年。过后我们俩出去喝茶了。好闷哦!
secret recipe's new dessert;chocolate lava我不喜欢。:S
都说别偷拍我!xD 虽然我知道你在拍蛋糕。rabbit,她男友、珂杏、JoJo和隔壁班的啊贤来我家拜年。过后才知道朋友们都在家等我啦!不好意思哦~让你们久等了。嘻嘻~他们俩。怎么多出一个头了?哎哟!rabbit~我和rabbit的合照。眼睛超级小。没睡好啦!:prabbit和珂杏。谢谢某人热心帮我reload。rebecca,她说她很胖哦~ xD我的小表妹。她的皮肤很黑哦!爸爸都叫她黑甜心。哈哈~感觉上很像妈咪吗?我不要哦!:p不知不觉今天就已经是最后一天的假期了。很不想去上学呀!很不甘心新年就这样的过去了!
不过........时间越快过就越好,这样我就能够快一些毕业。这样的话,明年我的新年就可以从除夕夜玩到年十五啦!哇咔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