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5月5号是JoJo的生日。
今年她的生日也是简简单单的过。

dslr没电,所以只能够用苹果拍。是我不会还是苹果的错?

Alin & Justin
这个Justin只顾着跟女友sms。哈哈~
我、Rebecca & JoJoRebecca终于有张照片像小妹妹了。XDWeeAnn&我。研究JoJo新买的HTC。我们送JoJo的惊喜。够惊喜了吧?厌倦了happy birthday,happy 17-teen也用过了,所以来些新鲜的。哈哈哈~明年JoJo的生日也不会跟我们一起过了,而是在台湾庆祝。所以特别珍惜。
祝我们, 友谊万岁!

有个video,想看吗?去我的面子书看!:D

2 条评论:

Bell Ng 说...

哇这么有创意的蛋糕我还蛮想收到的~哈哈
thenana??

Thenana 说...

你几月几号生日?thenana什么?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