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你一天是不是吃6餐的孩子呢?
现在的孩子超幸福不过也开始慢慢出现超重的现象。除了快餐之外,我想他们从小也喝着燕窝吃着鲍鱼和鱼翅长大吧?走在街上都是一群全身圆圆、肉肉以及一双咪咪眼的孩子。XD

你知道这世界上有多少孩子因为贫苦而没食物填饱肚子吗?
在这个21世纪里,全球每一天仍然有超过24,000名儿童,死于可以预防的疾病,如腹泻、疟疾、麻疹、肺病、艾滋病、新生儿并发症等。这些孩子都活不过他们的五岁生日,死亡个案大部分发生在发展中国家。

如果你充满爱心的话就来参加今年的饥饿30吧!之前错过了也没关系,最重要是今年的你愿意为了可怜的孩子们而参加!:D

你对饥饿30又知多少呢?就让我来告诉你!
饥饿30是一个让公众透过禁食,以亲身体验饥饿的全球性抗贫活动。这项活动在各地广受青少年欢迎,属于全球最盛大(且其乐无穷也!)的青年筹款运动。藉着 在30个小时里仅以清水果腹的饥饿体验,您就可以为长期受饥饿煎熬的小孩和家庭,提升他们的健康,有品质的生活素质以及最重要的是点燃希望的火苗。

这video或许能够让你提出勇气来参加这一次的活动。

想要更加了解详情的话,就到以下这个网址。
http://www.worldvision.com.my/

呵呵~是不是觉得很伟大呢?大家不妨报名试一试,让自己体验下饥饿的滋味。
孩要健康,救是现在!


*也可能因为这一次的活动让你找到了等待已久的真命天子/女哦!: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