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亲爱的,生日快乐

我的爸爸妈妈是这世界上最好的父母!
很好奇我为什么这么说对吗?最近身边两个对我来说都很重要的人都出现了类似的状况。比如说欺骗了父母然后被发现了。

我从来都不会骗爸爸妈妈,就算真的骗他们也只不过是一些善意的谎言。比如说,买给妈妈的衣服其实非常的贵。哈哈~千万不能告诉她!因为我妈妈的身材的确很苗条,穿什么都很好看所以才会不顾价钱买给她。;)

可能妈妈管教有方,所以我都很乖巧,我姐姐就特别的乖。妈妈也从来不会强逼我念书,虽然偶尔会碎碎念可是适当的时候我都会拿起书本来温习功课。我也为自己感到骄傲!嘻嘻~

再过两个小时就是妈妈的生日。妈妈,生日快乐!永远爱你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