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从幼稚园到中学,读了13年的,今年开始有些厌倦去学校的日子了。我觉得每个人读书也是有一种限度,只是看那限度会在哪里。今年或许是我的最后一年。

自从换了新校长以后,学校变了很多。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幸亏还剩下半年。嘻嘻~那些读form1的学校还要忍耐很多年呢!羡慕我吧?:p
也因为新校长,我的朋友们一个一个离开了我。一丁点的事情就开除他们,他们坏可是不至于坏到很严重的地步。他妈的校长真的很讨人厌!

好啦!也像去年Wei Kiat被开除一样,今天是我们出去最后一次的聚会。
今天拍的照片就会成为回忆了。不舍得啊!
被开除的第一位是Ze Hong。好朋友兼同班同学
特别喜欢这一张!
Rebecca & Zehong
朋友!mum mum
还以为撞衣还好没有。:p第二和第三位被开除的朋友,mini&Yek Foo。mini和她的女朋友。嘻嘻~WeeAnn每一次都有那么娘的动作跑出来。哈哈!仨人。拍到一半JoJo来了一通电话,Yek Foo忍不住想打他。哈哈~JoJo和提早离开的紫欣。这是谁的手?肯定不是我的手~
就写到这里了,我也没有太多的时间让我上网。
现在他们要离开了,就快踏入社会了一直到SPM才回来。没关系,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不会就这样的没了。一定要让这一份友谊继续下去。
也希望ZeHong的梦想能够实现。哈哈~希望20年后我是驾着我的porsche cayenne turbo和孩子们去你的“啊宏云吞面”吃早餐!到时候我可要去总行而不是分行。嘻嘻~

剩下半年就要毕业了。一定要努力的走完这半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