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粉红公主房间,你们爱吗?在粉红房间拍照果然有气氛。人都可爱些...哈哈~珂杏和我。她又扭伤脚了,整间房都布满她的药味。可恶!扭伤脚可是为了增高还要垫脚。哈哈~特别喜欢这一张,大家都很美丽!:p我在说话啦!XD过后我们就到学校去出席庆功宴。朋友们都到了哦!谢谢小安又充当我的摄影师!Liang&Meii都不是单身的他们因为是青梅竹马最近都在传绯闻了。哈哈!珂杏&Meii我们又再拍!Rebecca&我Mavlyn被拍到了哦~但是摄影师绝对不是我!:pMavlyn的朋友。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嘢~紫欣&JoJo扮可爱!哈哈~芝圆和玮婷仨人。他喜欢她。他比她小一年。Form2的同班同学,第一次跟她合照。最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