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朋友们陆陆续续的结束了他们的读书生涯。希望他们以后在外头的日子都过得顺顺利利,也希望他们能够学习和体会到在社会里如何坚持、努力的生活下去。
你们不要在令父母担心了啦!你们踏进社会就代表你们都长大了。:)

跟最后一天穿上校服的他们拍照。
跟一直以来都觉得非常帅气和可爱的Zehong合照。你多少天没睡啊?拍照都要睡了...嘻嘻~还记得他为我取了一个“Tissue姐姐”的名字,只因为我随身带tissue。哈哈~最后还有Yek Foo。Form1认识他但是今年才开始多话聊,长大了话题也多了吧?最后还有一个矮矮的珂杏!当然她没有被开除,只不过我们在不一样的block所以只有下课才能够见面。当天早放学的她也来找我们。;)站在她旁边我明显高很多。哈哈~:p

离别也陆陆续续的结束了。给不擅长念书的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至少也要在SPM拿到5个credit当然还希望可以拿到比这个目标还好的成绩。这样我以后就能够架我的dream car;Porsche cayenne turbo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