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昨晚是义卖会过后我们举办的庆功宴。这次真的是最后一次了哦!
先来一张全体照!你看到我在哪里吗?然后全体女生。嘻嘻~她是伶俐,一个很漂亮又会弄茶叶蛋的女生。Meii,她是Ah Liang的好朋友。还记得我提过吧?哈哈~再来一张!亲爱的小安眼睛好无神。~.~少不了我的自拍!虽然没有很漂亮。:'(我和Rabbit,自从新年后就没再跟Rabbit合照了。我和玮庭,她可能是未来的理发师哦!你们有眼福了!看美女吧!这个头大大刘紫欣有男朋友了!:p当天还有四对情侣。
谢谢玮庭还有伶俐的照片哦!当天因为补习后直接去所以不方便带那么笨重的dslr去了。好想买轻巧一点的相机啊!:S

星期一开始考试了,我要拿很高很高的分数。所以读书去!
再见了,大家!: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