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从我有写部落格的习惯以后,每一年都会为自己做一个总结。理所当然的今天我的主题是为自己在2011年里做一个总结吧!

今年是我最后一年在中学的一年。我还为了考SPM既然在早上5.30到补习中心补习,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不过这样的体验也不错,至少大家都是一起为了考试而努力!:D

然后今年的10月是我和小安的一周年纪念哦!从来都没想过我们会一起那么久,虽然偶尔吵吵可是我想这是避不了的吧?别想太多,趁还能在一起的时候珍惜对方毕竟我们还很年轻。:)

当然还有发生了种种困难让我体会到父母的伟大。而且我们永远是他们的宝贝。之前还在面子书上看见朋友埋怨说他的父母不让她出外打工。其实我很想告诉他打工容易但是找工不容易而且一间一间店面去问真的一点都不简单。最重要的是离开父母真的很痛苦!所以我决定了不去打工趁还有时间多陪陪他们。:D 我是不是很乖叻!XD

如果我还能够塞得下这滑梯那有多好,多天真。
我真的长大了!因为我想回到过去。:( 长大了会有很多很多的烦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