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上一篇说了我不喜欢我的发色,原因是太过黄+金。整个感觉就是很小太妹,不喜欢。:S
我终于再一次的染发,这一次我满意多了。:D

之前。 ×别看我的样子,纯粹专注于发色。:p
现在感觉上没什么拍到,可是还是可以看到啦!xD

如果不觉得有差别的话,那么这两张又如何?嘻嘻~
之前感觉上很漂亮对不对?其实都是灯光问题,说实话我也很喜欢这张照片里的发色。哈哈~

现在
本来都有严重掉发问题的我,染发后肯定会掉更加多。所以我要好好的保养头发,谢谢阿姨给了我这一瓶营养水。之前她在这间公司工作所以特别多这牌子的产品。我用的染发剂也是这牌子哦!:D
新年前我还要染一次,我要去saloon染。一定会是我满意的发色。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