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今年的新年我不喜欢。年初一就对爸爸妈妈和小安发脾气。我错了,但是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原谅我而且还弄我开心!爱死你们。:3

谢谢他让我再次的开心起来。小安有没有很帅?哈哈~我发觉小安越来越可爱了,今年姐姐带了她的男友回来拜访爸爸妈妈。小安既然告诉我他担心从今以后我爸爸妈妈不再喜欢他而喜欢姐姐的男友。哈哈~然后他错过了与我们一家人吃团圆饭不过他过后却吵着一定要吃到。xD 过后妈妈既然为他准备了一桌子的菜肴。每年必去JoJo家,可是从明年起看来不能再去了。因为她即将在2月26日到台湾去念书。:(很登对吧?嘻嘻~原本初二就要回去KL工作的他既然舍不得她而留下来隔天一大清早才会去工作。很伟大哦... :D
而且新年的期间他们也一直在小安和我的身边度过今年的新年。:)

希望明年的新年能够有Bvern和Mini一起度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