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嗨!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个belt。我个人认为它真的很好用!而且我也找了好久终于都被我找到了,所以特别想跟大家分享。;) 其实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那么难找。=.=

大家应该都知道我很瘦吧?我的腰围只有23寸所以每一次都很难买到适合自己的裤子,不但如此就连买belt也需要加多几个洞。真的很烦恼。:S

可是现在我没这个烦恼了啦!因为我有了它。
就算比我还瘦的女生也不用害怕!因为我6岁的表妹也可以绑在腰上。:D你可以在这里调到适合你的腰围。很明显这不是我的裙子,是我姐几年前在cotton on买下的...我穿上去都快掉下来了可是这belt让裙子不掉下来。xD把它当作普通的belt来用也可以哦!
如果有兴趣的女生们可以在Facebook留言我,我可以告诉你在哪里可以买到哦!: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