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昨天就拿到了我人生里第一次的薪水,也不见的很开心。哈哈~当然我不会告诉你到底拿到了多少。:p

大家都知道昨天是立春吧?就算不知道也在Facebook上看见了很多关于鸡蛋的照片。哈哈~我也办到了哦!;)然后小安也在同一天拿到了人生第一家iphone!阿姨和他的小孙女。他一时很可爱一时我有股冲动想一拳给他。

最后送上我的一张照片,有没有很美丽?哈哈~xD以前我很讨厌这首歌曲可是现在觉得听了心情很愉快。

这篇文章我要写很久很久了,一直都没时间写。很感动我终于把它给写完。:')

温馨提醒正在阅读着我写的文章的情侣们情人节快到了哦!别忘了送上你的小爱心给身边的伴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