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

脱离中学的日子以后才体会到中学的日子有多幸福。总是认为不够幸福,不够自由。也认为烦恼一大堆,其实真正的烦恼现在才出现。

烦恼着应该往哪一方面发展、解决了却烦着找学校、找到了学校才发觉学费很贵、尝试找了其他学校却没有想要的科目或者是理想的学校。为什么要那么烦恼?如果我有很多很多钱我就不需要为这些事情烦恼了。身边就有很多不必为这些事情烦恼的朋友,只要通知父母就可以去报名然后开始学院的日子。

以前总是浪费钱,自从打工以后就开始变得节俭些一直到现在连一样自己很喜欢的东西也要像很多遍才舍得买下。也很愚蠢的想了很多“如果以前我节俭些,少些浪费钱买很贵的衣服鞋子包包现在就不会那么担心了。”

希望能够顺利到自己理想的学院念书也让我的English Test及格。我真的不想浪费几千来念English class。当然我也开始为了English test准备,虽然还不清楚自己究竟又没有能力负担学费。
真的很懊恼。从来没尝试过...

希望还在念中学的朋友们能够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因为一生里最幸福最快乐的时光就是中学时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