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读了Yong Wei的部落格以后才发现原来我最后一篇文章已经是9月1号的事情了。原来我忽略了我的宝贝这么久了。其时也不能怪我,这个学期真的太多太多功课了。而且现在是Final Week,我却在这里写着总算扯平了吧?哈哈~

自从搬来Taman Melati以后就觉得生活过得很开心。不必要再等巴士,以前都必须提前一个小时等巴士。现在却9点上课,8.30起床也不是问题!哈哈~

这个人自从开始college life以后就睡个不停,每天都是我一个人赶功课他却在睡觉。
 这个学期跟Yong Wei和Fish一起上英文课,每次看到他们就特别兴奋。哈哈~



上个星期我们赶完功课以后到klcc's dome relax。根本就没什么relax,头脑还是想着assignments. =.=

 第一次煮spaghetti,不错! :)

这个星期是这学期的最后一个星期,sem break就快来了。开心开心,虽然这有一个星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