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开始喜欢看日本动漫,都怪伟安把这习惯传给我。他在朋友圈里有个外号,叫做动漫王子。哈哈~超级好笑的一个名字。日本动漫对我而言都是一些打打杀杀然后怪物一大堆的卡通片。

老实说,无论什么电影或者是连续剧我都特喜欢一些关于生活上会发生的故事,平淡有真实。伟安推荐我两套动漫后却改变了我对动漫的印象。

第一套是servant x service。
女主角的胸部超级大!然后是一个傻乎乎的女生。这套动漫的故事都围绕在办公室里。只有13集哦!
最搞笑的是他们的上师竟然是一个小兔子!为什么是兔子?大家自己看吧!

第二套动漫是“丧女”。丧女是宅女之类的意思吧!
一个没朋友,没人爱的女生,没有存在感的女生。她做了很多很多的傻事情,有时看到我自己都觉得他怎么可以那么丢脸。哈哈~

丧女我就不多说了,因为故事情节都围绕在他的傻事里。
如果这两部推荐一部的话,我会比较喜欢servant x service。

哈哈~如果我早一点喜欢动漫的话,或许我在screenplay & storyboard这个科目里会比较好玩。我有个朋友很喜欢看动漫,然后他利用了很多动漫里的镜头。都怪我迟了很多步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