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温习功课

今天Alin终于有空教我和Rebecca数学了!
所以我和AlinRebecca的家去做数学练习。因为她的家够静而且没人烦。

这张照片是我偷偷拍下来的,因为他们不准我拍呀!

嘻嘻~可是我还是拍了下来。


这些都是老师给我们的练习纸可是之前我们都没做。明天如果Alin有空的话,我们还会一起做练习呢!

9 条评论:

棒棒糖yanyan 说...

羡慕。。有人叫你读书~下次换你教我哦~加油~

Thenana 说...

你要来吗??
我们一起讨论^^

rebecca 说...

偷偷拍....
还敢讲...
下次等我穿美美才给你拍吗...
aiyo~
haha

Fish. 说...

如果不介意的话~ 我也想一起去。。><
我数学很差啊!!=)

Thenana 说...

rebecca
也没拍到什么难看的...难道下一次你脱衣给我拍??
哈哈~~

『Jia Yu』
Hmm~如果我们还有温习的话,我sms你! ^^

No Name 说...

wah去温习功课。。。arr
如果有也叫我去吧。。。

Fish. 说...

谢谢丫~ ^^

Thenana 说...

chero
嘻嘻~好好~

『Jia Yu』
welcome~welcome~

Sam Wong 说...

要努力温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