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海云台


昨天载姐姐回KL。
过后,我们心血来潮就到KLCC去看"Tsunami in Haeundae"这部电影。
虽然是迟了一点可是我可是我又怎能错过韩国电影呢?
本来我和爸爸想看"Final Destination"但是姐姐觉得恶心况且我未满18岁。
最后爸爸没有去看因为他不喜欢韩国...服了他。
真的很好看,很喜欢!
我姐姐看到都哭了,应该是很感动还有可怜吧!



拍了一些照片...
我姐好像变美丽了哦~~
我阿姨,可是我拍到不怎么好看!
我的脸很像变大了??

5 条评论:

轩轩DE心里话 说...

不会拉^^
很美啊

Sam Wong 说...

很多人看这套戏哦。。。
哈哈

Thenana 说...

要越来越珍惜妮的耘^^
谢谢~

Sam Wong
哈哈~~那么你有看吗??

No Name 说...

哈哈。。没有变大啦!!还很可爱。。那套很好看啊。。。我也要看。。不过我看要等考试完才可以看了。。T_T

Sam Wong 说...

还没有。。但有cd了。。
今晚会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