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2010;我等你

今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今年是我过得最充实和最开心的一年。就连我的假期也特别充实,我姐姐也说我很像很忙因为我到处去。 哈哈~~

第一次朋友跟我一起庆祝生日。
第一次全部好朋友读同一班。
第一次被老师说我懒惰。
其实真的很多第一次,只是突然间想不起来。 >.<

就快要开学了,又要开始适应学校的生活。还有初中四的生活。
希望明年可以过得比今年更加充实和更加开心。
本来说可以在今年买到的dslr又要拖到明年2月了。 虽然还有很久可是我愿意等!
当然还有就是希望明年可以长高多一些,最好可以到158cm吧! 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矮
最后当然少不了学业进步,如果可以跟我的好朋友们同班就太好了。

明天我会有一个BBQ。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过得开开心心。^^

2 条评论:

Sam Wong 说...

Happy New Year 2010 哦。。。
很快可以买到的啦!!

Thenana 说...

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