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最后一天的假期

明天就开学了...其实现在的心情很矛盾。因为很想见到朋友可是又舍不得假期。
从明天开始有要重新穿上校服。

31号那天在芷茵的家举办了一个BBQ。我们竟然笨到3pm+起火,因为拍会不成功。
芷茵生病了。。当芷茵跟欣儿在起火的同时,我和Rebecca一直在拍照。
看什么呀?
我~
Rebecca~
我在干什么?
Justin啊~然我拍下都不行吗?
最后在送上今年里的第一张照片。这张照片是我今天跟阿姨去买日常用品时拍下的。

3 条评论: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这样少照片而已?

Thenana 说...

I didn't upload all the photos...because too many.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ok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