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Just For Fun

他问我为什么那么久没update部落格。
我有update只是他没看,现在就update给你看!
原来还有人留意我的部落格。=)
给我好好的看清楚吧!
最近的我变黑了!
不止朋友们这么说,连妈妈也说我黑了。
我自己也察觉到,怎么办?

请还我以前的肤色。
谢谢~




很喜欢这张照片。

从LOMO的网站看到的。我爱上LOMO了!

如果我现在有很多钱,我一定马上买你们!


我现在能够做的,就只有存钱

4 条评论:

Howhow 说...

wa...==

Thenana 说...

huh?

Sam Wong 说...

haha ...有钱多好啊~~哈哈

Thenana 说...

是呀!! 希望天空真的可以掉钱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