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这一次是boardband而不是streamxy

快三个星期不能上网了,不是不要而是不行,因为出了些问题。
streamxy被cut了,现在我用着boardband来上网。
不知道最近的大家过得好吗?

最近的我非常认真,认真的读书和赶功课。
这一次真的认真读书了,考试就快到,不读不行。

表姐上个星期到上海去旅行一直到下个星期三才回来,所以妈妈需要到表姐的精品店暂时帮忙。所以放学以后我也到那儿去,原来做工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我快累垮了!!
现在的我超爱睡,总之躺在床上就能马上睡着。

2 条评论:

Sam Wong 说...

我假期到尾了。。
星期一开学
你要加油的读书咯。。!!

Thenana 说...

谢谢! :)
哈哈~你也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