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当我们同在一起

今天下午我约了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两个少女们吃午餐。
当然三个女生除了吃午餐之外当然也少不了八卦,或许这样才是真的女生吧!哈哈~
现在我出门都会带着我的dslr。我离不开它,它也离不开我。:)
从此他们都过着离不开对方的日子。嘻嘻~

带宝贝dslr出去当然有照片咯!
本人,余颖慧小姐。黑美人,JoJo。她应该蛮介意我这样称呼她。
她有一双大眼睛。
傻傻的Rebecca。我和她。这张照片里的我蛮丑的。她和另一个她。



今天唯一的作品。主题是厨房里的小可爱其实我只是随便的拍一张,没想到画面会那么可爱可是颜色方面不够漂亮。

我亲爱的dslr,答应你,以后都不把你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