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我不是部落格达人

从十四岁开始我的部落格生涯,当中也在Friendster写过。
还记得当时后并没什么朋友是部落客。有尝试叫他们写可是他们都用懒惰来拒绝我的邀请。

过后经过我自己的一番努力而认识到在不同地方的部落客。我也有不会的时候,所以我总是厚脸皮的问了又问我不会的东西。尤其是html,总是搞得我糊涂起来。
不过,现在我还蛮了解它们。^.^

现在我还蛮多的朋友开始他们的部落格生涯,所以也挺多人来请教我当他们遇到困难的时候。
不知道是我说得不够仔细还是他们的理解能力不好所以我需要解释很多次才能明白。当我就快解释到要冒烟的时候,我会告诉自己“别这样,或许以前教你的人们也挺着耐心来教导你。”

不过我很好奇一点,很多人都不自己先尝试,而直接叫我帮他们搞定。以前的我都是自己先尝试的呀!因为本身觉得一直打扰到别人不太好吧!这纯粹个人认为......

我写了那么多并不是告诉大家我有多厉害。
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要我教导的话,我也不抗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