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最后聚会

LeeGen就快去读书了,所以我们补习完毕后便跟他聚一聚。我又带我的宝贝dslr出去咯!可是今天拍的照片都不漂亮,可能是这里太过单调。不过,还是有照片的!

我和紫欣。今天我的样子很奇怪,不在状况内。

我和主角。

那rebecca真是多手!总是喜欢抢镜头!
我有一张胖胖的脸。

Rebecca和我。都告诉你不需要抢镜头嘛!嘻嘻~

LeeGen说我们是bobo gang,就因为这张照片。
这就是bobo gang啦!Rebecca,LeeGen,我和Alin。
古灵精怪。大家熟悉这手势吗?不是韩国女生团体的bo beep bo beep舞蹈,而是o0o。我也不确定大家知道还是不知道。
很抱歉,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斯文女生。

这里有给LeeGen的话,

谢谢你陪我们大家玩了那么多星期,自从你毕业后我们就很少联络了甚至没有联络。在这几个星期里我们一起打羽球,一起聊天蛮开心的!以后你回来记得要找我们这些后辈聚一聚呀!当然最重要的是当你交了新朋友后记得别忘记我们,虽然我们只是相处了短短的几个星期。:)



我表哥也是非常钟爱摄影的一位男人。上个月他和妻子到了巴黎,伦敦和荷兰度蜜月去了。我也在他的facebook偷了这张照片,因为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你们呢?


不好意思,没经过你的同意就拿了你的照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