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我不是来自摄影家族

今天一大早起床后做的第一件事情并不是刷牙或尿尿,而是turn on我的电脑。
阳光从窗口射进来,而那粉红窗帘反射到房间都变得粉红色了。

最近很想为我的nikon d3000也就是大家口中熟悉的nana添加多些成员。不然它会很寂寞,看来我又要变成败家女了。>_<"
不过,有关于相机的,我都不会要求家人买给我,而是我用自己的钱买哦!这一次当然也不例外,因为我觉得用自己的钱去买自己要的相机这样才会学会保护,爱惜它。

或许有人会认为我很笨。


所以我打算买fuji instax mini 7s

本来打算买一台lomo可是因为钱不够所以就放弃了这个念头。T.T

无论如何,大家敬请期待我的好消息吧!

2 条评论:

Bell Ng 说...

有钱到!!!!
我朋友买了小白,手感很好~~哈哈
不过,每次拍后总烦恼,唉,又少了一张 :P

Thenana 说...

没什么钱,只是我存了蛮久的啊~
是咯~底片真的很贵..所以不能乱乱用。